特朗普证实:美军“科尔号”驱逐舰遇袭事件主谋已死

2019年01月07日15: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德国《明镜周刊》1月6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发推证实,2000年美军“科尔号”驱逐舰遭基地组织袭击事件的主谋巴达维已被美军炸死。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们伟大的军队为科尔号懦弱袭击中去世和受伤的英雄们伸张了正义。我们刚刚杀死了那次袭击事件的主谋贾迈勒·巴达维。”

  不仅如此,特朗普还重申了打击恐怖组织的坚定决心:“将继续打击基地组织,永远不会停止打击激进伊斯兰恐怖主义”。

  报道称,美军上周二对也门发动空袭。但根据美国武装部队的说法,最初尚不清楚贾迈勒·巴达维是否死亡。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2000年10月,科尔号在也门亚丁港遭基地组织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7人死亡30多人受伤。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