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赢得开门红|郑州会展经济“好戏连台”

2019年01月08日07:30

来源:河南日报

  开栏的话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19年伊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火热实践,努力以新春“开门红”赢得全年“满堂彩”。本报今起推出“奋斗赢得开门红”专栏,生动展现我省各地各条战线新年新气象新作为。

  河南日报讯(记者徐建勋)新年伊始,郑州会展经济呈火爆态势,大型展会“好戏连台”。

  元旦以来,首届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暨中国国际标识高峰论坛和河南省首届全国高校艺术类专业品牌推介会、第9届大河国际珠宝展先后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其中,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暨中国国际标识高峰论坛围绕“设计大赛+高峰论坛+品牌峰会+品牌春晚”四个主题举办,规模达千人。第9届大河国际珠宝展汇聚400余个珠宝原产地厂商参展。主办者称,本届珠宝展还邀请众多珠宝设计品牌、电商品牌等珠宝新零售品牌,已成为引领中原珠宝新零售的风向标。

  据介绍,本月15日—16日,2019中国甘薯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分为六大展区,覆盖甘薯产业全链条,搭建从甘薯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的科学家、企业、工厂、合作社到普通薯农广泛交流的大平台,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1万人次。19日,第二届郑州年博会将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室内室外设立13个展区,总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随着春节临近,2019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原新春年文化节也将于1月23日—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会展经济火爆,为新年经济开局增添了亮色,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良好态势和前景。”有关专家指出,郑州依托“区位+枢纽”优势,积极引进、举办高端品牌展会,正在成功打造中国会展经济新高地。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