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

2019年01月08日07:3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1月7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在发言中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了部署安排。会议总结了工作、统一了思想、激励了斗志、明确了目标、突出了重点、强化了举措、严格了要求,对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把握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激发奋斗精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关键是以“施工队长、学生、战士”的姿态抓好落实。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十届八次全会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向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二要以昂扬斗志抓落实,努力实现新一年工作“开门红”。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使政协工作更符合省委部署要求、更顺利地推进。四要韧劲十足抓落实,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坚韧不拔推动河南成为发展高地。五要富有成效抓落实,为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