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粗心司机将如厕乘客遗落服务区 濮阳男子竟打算步行返家

2019年01月08日07:44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海峰实习生陈曼通讯员刘传海

  “我上厕所出来车就没了,也没有车愿意拉我,民警你们帮帮我吧。”1月6日上午,一名面部冻得发紫的男子向正在永登高速豫皖界执法服务站执勤的民警求助,称其在济祁高速濉溪服务区上厕所时被大巴车遗落服务区,由于拦不到顺风车,便一路步行走到了永登高速豫皖界执法服务站,希望民警可以帮助他回家。民警帮助该男子联系上了大巴车司机,找到他的行李,把他送到最近的永城汽车站,并为他购买了汽车票。

  1月6日,记者联系上了帮助男子回家的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八中队副中队长王浩楠,他介绍了该男子的“囧”途。“当时我们在警亭执勤,他过来求助,冻得话都快说不出了。”王浩楠说道。

  据王浩楠介绍,男子姓冷,濮阳人,4日晚上冷某独自从上海乘坐大巴车去郑州转车,5日他在济祁高速濉溪服务区下车上厕所出来后,发现大巴车已经走了,身上的财物等也一同被大巴车带走。由于联系不上大巴车司机,本想搭个到郑州的顺风车,但是没有一辆车愿意拉他,无奈之下他便沿着高速步行向河南方向走,直到6日上午10时许遇见了执勤的民警。

  “济祁高速濉溪服务区离我们这有十几公里,得走好几个小时。”王浩楠觉得冷某很可怜,又有些忍俊不禁,“我们把他带到服务站里取暖,帮他联系上了拉他的大巴车司机,找到了他的行李,又把他送到二十公里外的永城汽车站,还给他买了到郑州的车票。他现在应该已经到家了。”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