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年度总决赛 河南拳手勇夺两条金腰带

2019年01月08日07:5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拳手展现出过人实力。河南日报通讯员薛明瑞摄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1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暨世界格斗冠军赛年度总决赛在深圳福田圆满落幕。最终经过激烈较量,代表中国出战的塔沟武校学员陈亚红、汪威分别夺得60公斤级和67公斤级金腰带。

  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暨世界格斗冠军赛,在经历了七个月的激烈拼杀之后终于进入了年度收官之战。共有来自4个国家的16名顶级战将齐聚深圳市福田,为了象征着最高荣誉的金腰带而战。

  本次大赛的资格赛自2018年7月开启,只有在2018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上夺得前八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塔沟武校学员陈亚红已经在该项赛事60公斤级的赛场上摸爬滚打了近三年,在资格赛中他未尝一败,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登上了总决赛的擂台。决赛中陈亚红充分利用自己身高腿长的优势,频频以凌厉的腿法狠击对手,贴身膝、远程腿组合层出不穷,三局下来裁判一致判定陈亚红获胜。

  随后的67公斤级决赛,另一位塔沟武校的学员汪威对阵选手是来自国内的张帅,作为2017和2018两个年度的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张帅的实力非同小可。面对和自己打法相近且有着冠军光环的张帅,汪威在场上冷静应对,技战术完美发挥,退则灵敏闪避走位,进可直面对手拼打,敢打敢拼,尤其是第二局更是以拳膝组合重击对手腹部险些KO获胜,最终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汪威,成功逆袭夺得67公斤级金腰带。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