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年竞演结果宣布 方式迎七年首变

2019年01月08日08:1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歌手》2019年竞演结果宣布方式迎七年首变

  《歌手》2019年竞演将于1月11日(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Kristian Kostov七组首发一并亮相。本季,竞演结果的宣布方式迎来了七年来首次调整,不仅音乐合伙人可先行得知电子票实时排名,在线唱将还能选拆信封互看本场排名。而排名暂时落后的“下游圈”成员也将现场抽签决定下一期的出场顺序。

  从《我是歌手》到《歌手》,每逢新一季起航,节目均会进行多方面升级,今年也不例外。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季除了新增电子实时投票、网络“全民举荐歌手”之外,节目组终于对宣布结果部分“动刀”。首先,在每轮的第一场竞演结束后,歌手将不再集合等待结果宣布,而是逐一、单独地自行查看排名。为此,节目组准备了“排名信封”及“歌手信封”各七个,每位歌手可从每组信封中各选一个进行查看:打开“排名信封”,歌手将得知该名次的获得者;打开“歌手信封”,则将了解该歌手的个人排名,但值得一提的是,当期排名后三的歌手,其信封内为空白。这样的变动既能让歌手直奔主题获悉个人名次,也满足了众人对特定名次由谁获得的好奇心。而此全新揭晓方式的上线,使得整个氛围更加扑朔迷离,悬念感十足,就连早前对这一环节轻车熟路的音乐合伙人也在得知变动的一瞬间乱了阵脚。其次,由于本季新增的电子投票能体现歌手在该通道的实时排名,因此,早在每首曲目演唱完的当下,音乐合伙人便能立刻得知自家歌手的电子票排名,并有权决定告知与否。而由于在成绩统计中,电子票与纸质票各占50%,电子票的成绩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透露出最终排名的走向。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