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创新融资方式服务企业 2018年银企对接21.19亿元

2019年01月08日08:07

来源:大河网

河南安阳市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进直接融资,积极培育小微企业。

在支持银行金融机构开展政策性“过桥”业务的基础上,安阳市制定了《企业还贷应急周转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截至目前,安阳市共为54家企业协调办理还贷资金133笔,累计金额20.05亿元,有效避免了企业资金链断裂。

同时,安阳市还建立了商业银行对工业企业信贷情况通报制度,调动商业银行开展制造业贷款的积极性,据统计,2018年企业与银行金融机构签约贷款意向21.19亿元,有效促进银企间交流,化解融资难题。

安阳市还积极开展“小巨人”企业培育工程,设立2000万元专项资金优先为“小巨人”企业贷款提供担保服务,组织银行、担保公司深入33家“小巨人”企业,开展一对一融资服务。全面调查小型微型企业数量,建立全市小微企业基础数据库,确定45家“小升规”培育计划,加快形成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