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新能源车进军海南共享出行市场,2020年前投放5000辆

2019年01月08日09:06

来源:大河网

1月7日,记者从海马集团获悉,海马新能源日前将首批300台海马E3新能源汽车交付于海马小明,并于近日在海南上牌完毕。这标志着海马新能源车正式进军海南绿色共享出行市场。

海马小明是海马新能源在移动出行领域重点推出的新能源共享租车平台,是海马集团和小明出行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的新能源共享出行平台。

近年来,海南省加快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步伐,海马新能源汽车积极进行产业拓展延伸,规划在2020年前投放5000辆海马新能源汽车用于海南省的出行市场。

去年12月初,海马小明取得海南分时租赁备案证书,获得海南共享出行行业准入资格,为海马新能源和海马小明落子海南做好了准备。

目前,海马小明主要提供纯电动汽车的分时共享、长租、短租、以租代售,以及充电桩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未来,海马新能源将继续进行自身产品的研发及更新,以技术跻身新能源市场前列,以更好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以更加多元的合作发展模式助力海南绿色出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