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9年高招艺术类统考线划定 可通过两种途径查成绩

2019年01月08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1月8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艺术类美术(含对口、专升本)、编导制作、书法成绩及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划定。其中,美术类175分,编导制作类110分,书法类180分。

  按照规定,凡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河南省同意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有效。

  三类考试的成绩也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数据中心”—“ 普通高招”—“ 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查询成绩;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的“成绩查询”—“ 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询。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