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邓丽君”盛燕郑州开唱 再现经典“十亿个掌声”

2019年01月08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杨鑫阳 实习生 尹锦贞 王玺)《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城故事》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是否勾起了你的回忆?1月7日,“十亿个掌声——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演唱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伊人已故,歌声永存,千余位邓丽君歌迷齐聚于此,重温经典。

  盛燕倾情献唱。

  盛燕演唱《在水一方》。

  据悉,从2005年至今,盛燕已在国内外成功举办“邓丽君经典歌曲”个人全球巡回演唱会近300场,被听众称作“转过身去听就是邓丽君”。

  盛燕演唱《我只在乎你》。

  盛燕演唱《甜蜜蜜》。

  伴奏乐团倾情投入。

  演出现场,盛燕以一首耳熟能详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作为开场曲,接着演唱了《又见炊烟》《夜来香》《在水一方》等十余首邓丽君经典歌曲。预定演出曲目演唱结束后,在歌迷的呼声中,盛燕又献唱《甜蜜蜜》《我只在乎你》。音乐响起,掀起全场大合唱热潮。

  盛燕与歌迷互动。

  歌迷沉浸在歌声中。

  演唱会现场人气爆棚。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