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拖拉机上高速还撞倒收费站发卡机

2019年01月08日16: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高速收费站自助发卡机被撞倒

  中国江西网讯 张鹏 见习记者薛柏武 记者周再奔报道:去年上半年,开着农用拖拉机驶入高速公路被处罚;今年年初,这名司机再次开着农用车上高速,并且还撞倒了收费站发卡机……1月8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民警为此再次对其进行了处罚和教育,并提醒:行人、拖拉机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

  据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四大队民警介绍,1月7日早上8时许,该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一辆农用拖拉机撞倒了厦蓉高速赣县东收费站的自动发卡机,值班室立即通知当班民警前往现场查看。

  了解了事情经过后,民警发现,该司机胡某在去年4月15日,就因将农用拖拉机驶入高速公路被处罚,没想到这次又把拖拉机开上来了,还撞倒了收费站的自动发卡机。

  在去年4月份民警对该拖拉机司机胡某进行处罚时,胡某的拖拉机还存在时速较低、没有防撞栏、反光贴等一些问题。当时,民警对胡某拖拉机驶入高速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元,并对其进行了警告教育。胡某当时表示,下次绝对不会再开拖拉机上高速。

  当天,因为下面道路修路,胡某又将车子开上了高速,没想到在收费站领卡时,将收费站的自动发卡机给撞到了。民警对胡某再次进行了处罚和教育,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江西高速交警为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人、拖拉机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特别是驾驶员,一定要非常熟悉交通法律法规。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