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在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上强调 发挥优势 服务大局 为河南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2019年01月09日07:3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1月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孙守刚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学习、再深化,是对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再认识、再部署,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能力,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工作正确方向,为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职能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为河南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把学的导向、严的导向、干的导向落实到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在解决具体问题中推动工作上台阶。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立高标杆,坚持高标准,大抓基层,夯实基础,推动统一战线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