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黄强出席座谈会

2019年01月09日07:3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栾姗)1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经济综合、生态环境、金融等领域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9位省人大代表、5位省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省经济保持了“稳、进、好”的态势。大家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领域,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强首先感谢与会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监督。他说,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对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创新,用实际行动攻坚克难,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面对机遇与挑战,要充分利用好已有机遇,在应对挑战中化危为机,积极谋划创造新的机遇,下定决心走好调结构这个“华山一条道”,统筹“五区”联动,推动“四路”并进,把国家战略平台做得更优更实,真正把机遇转化为现实优势、发展胜势。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