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为民在省委办公厅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以高质量“三服务”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19年01月09日07:4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勰)1月8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并讲话。

  穆为民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全面分析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时与势,科学安排今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对我省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迈出更大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穆为民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综合部门,肩负着服务省委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今年我省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方针,持续推进“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上为省委出好谋划好策。要紧紧抓住今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发挥抓落实基本职能作用,推动全省上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五比五不比”。要切实服务省委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更好服务省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以高质量的“三服务”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