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召开

2019年01月09日07:59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李点)1月7日至9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在会上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到会致辞。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深化“一体两翼”工作布局,推进“三个一”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组织整体化水平、扩大参政议政成果、彰显社会服务综合效应、推动社内监督理论实践创新、强化机关参谋执行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