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动推进焦作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9年01月09日08:0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陈学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郑伟伟)设立总规模10亿元的军民融合产业基金、成立信息产业合资公司……1月8日上午,焦作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通过资本与实体的融合,助推焦作产业转型升级。

  焦作是中原城市群重要的节点城市,近年来大力发展数字、智能、绿色的新经济,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据了解,双方此次发起成立的军民融合产业基金首期规模2亿元,将立足焦作市在有色金属、化工、医药、新能源等领域的良好产业基础,通过资本与实体的融合,助推焦作产业转型升级。

  仪式现场,焦作市投资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的二级投融资平台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成立省市联动模式的大数据运营公司——焦作市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焦作市具备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合资公司的成立是推动省辖市信息化发展,打造省市联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扩大在信息产业方面的合作,加快省、市、县、乡、村五级数据连通,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东表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