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成《人物》年度面孔 唯一体坛女性

2019年01月09日0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小娟

1月7日,国家级权威出版机构人民出版社主办的《人物》杂志评选出2018年度面孔,第一次全部选择了女性。

其中,唯一一个体育界上榜者便是河南周口的姑娘、中国女排队长朱婷。

一同入选年度十大人物的还有姚晨、杨超越、张弥曼、黄澜、蒋方舟、何穗、韩雪、迟子建和向京。

这个岁末年初,朱婷格外的忙碌。

一边领衔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征战土超联赛,还要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例如受土耳其驻华大使之邀前往做客。

同时还要周旋在各大媒介机构的评选活动中。

更早之前,土耳其驻美国休斯顿领事馆的顾问,还邀请了朱婷父母到土耳其做客,可见土耳其政府对于朱婷的重视与尊重。

作为国际排联亲自认证的排球女王,朱婷的一举一动同样备受国际排联的关注。

在2019年的开年,朱婷再度成为国际排联的官方头条。

国际排联在官网上发文回顾了2018年绍兴女排世俱杯,朱婷则成为了此次世俱杯回顾的核心人物。

这些再一次证明,朱婷已经成为全球人民心中当之无愧的排坛女神。

2019年,朱婷除了要完成土超联赛的重任,更要率领女排国家队完成大奖赛和世界杯的两大任务,为明年的奥运会积蓄力量。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