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刘宇宁成首位“全民举荐踢馆歌手”

2019年01月09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丛博

湖南卫视《歌手》2019即将于1月11日开战,在许多观众的期待中,“神秘首发”曝光,保加利亚与俄罗斯双国籍创作歌手Kristian Kostov首秀。与此同时,首轮“全民举荐歌手”赛果终于决出,刘宇宁以1467482票一马当先,成为节目首位“全民举荐踢馆歌手”。

00后创作歌手Kristian Kostov首秀竞演舞台

在日前进行的首次录制中,来自保加利亚与俄罗斯双国籍的00后创作歌手Kristian Kostov以个人成名曲《Beautiful Mess》首秀竞演舞台,不俗的现场演绎加上少年感爆棚的优质外型,让现场观众很是倾心。

00后创作歌手,欧洲歌唱大赛亚军,作为节目有史以来的最年少首发,来自保加利亚与俄罗斯双国籍的Kristian Kostov可谓是年少有成。受外祖父的熏陶,他对音乐敏感度极高,自三岁踏上音乐之路,六岁进入当地著名儿童音乐团Neposedy,十七岁即在欧洲歌唱大赛上一战成名。不仅如此,在Sound Kids、A New Wave for Children等音乐比赛中,他也大放异彩,取得了诸多不俗成绩。对于舞台,Kristian热忱满满:“在舞台上,是最棒的时候,希望一直在舞台上,然后有更多更多的观众”,而一次次优秀的演绎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他的名字。

此次来到《歌手》舞台,Kristian Kostov以个人成名曲《Beautiful Mess》作为竞演首秀。据悉,这首歌承载了他多年来为音乐、为梦想做出的努力,而源于对中国文化的极大兴趣与热爱,他还在歌曲中悉心编入了中国大鼓、二胡等乐器,为此次演绎增添了许多不同以往的别样风情。

“摩登兄弟刘宇宁”将对阵专业踢馆歌手

过去的一年,“摩登兄弟刘宇宁”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声名鹊起,他的唱歌视频线上点击量破亿,线下活动亦是人山人海,强劲人气可见一斑。而当大众惊讶于他突然崭露的头角,评论他因好运加持“一夜成名”;当业内分析他的历程,意图复制其成功之路时,刘宇宁为梦想摸爬滚打长达八年的履历才终于被人所发掘。

成名前,他在酒吧驻唱,就连火锅店都曾是他一展歌喉之所。最苦的时候,刘宇宁在寒冬的街头直播到深夜,并开通了网络上所有短视频平台进行自荐,靠着韧劲与嗓音魅力,他翻唱的《走马》、《讲真的》、《纸短情长》等终于真正走红。因此,所谓的“一夜成名”实则是百炼成钢。

报名《歌手》2019全新“全民举荐踢馆”是刘宇宁的一次自我检阅,当选为节目首位“全民举荐踢馆歌手”,结果初公布,欢呼声有之、质疑声亦有之。有人诟病其从未经过专业的审核,可事实上,专业审核最终也是投入听众市场,而他则直接由听众推举而来,伴随着大众高度呼声登陆竞演舞台。

这是信息爆发时代自荐成名的新路子,也代表了《歌手》节目招贤纳新,充分发掘乐坛人才的决心。

根据本季赛制,刘宇宁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迎战专家团推选的“专业踢馆歌手”,若能再次取胜,他则将成为《歌手》2019首位踢馆歌手,向在线的首发唱将们“下战书”。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