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深夜打劫女路人 不料对方为职业拳击手

2019年01月09日10:0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近日,巴西一名男子在夜间行窃时,盯上了一名UFC女拳击手的腰包,结果不但劫财不成,反被打得头破血流。

  报道说,5日,巴西女职业拳击手波利亚纳·维亚纳(PolyanaViana)称,自己在里约热内卢的公寓外等待网约车时,一名可疑男子男子偷偷跟上来,要她交出手机,并比划着手中的“枪”,要求维亚纳不要做无谓的反抗。作为一名职业格拳击手,维亚纳当然没有被劫匪吓倒,她先是狠狠给了该男子两拳外加一记飞腿,并在迅速判断出男子手中持有的“枪”并非真枪而只是“纸壳”后,“安心”教训了男子一顿,直至警方前来处理。

  7日,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维亚纳和被打劫匪的拼接照片,并配文称抢到维亚纳头上真是“糟糕的主意”。照片中显示,这名男子满面血污、表情痛苦。(老任)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