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危重病人急需到郑就医 河南高速交警冒雪紧急护送

2019年01月09日12: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9日凌晨豫南豫西降雪,辖区高速公路因冰雪路滑实施交通管制,驻马店一呼吸道危重病人急需到郑州就医,河南高速交警多地应急联动,接力保通护送,确保病人第一时间到达郑州就医。

  1月9日凌晨豫南豫西降雪,5时35分驻马店高速交警接到110转警:一辆车牌号为豫QYF721的急救车拉着一位危重病人,目前在京港澳高速驻马店站等待上高速(高速因冰雪管制),报警求助。

  驻马店高速交警支队值班大队长戴明立即与急救车司机取得联系,了解到该危重病人感染呼吸道疾病,急需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但目前因降雪加低温导致道路结冰,豫南豫西大部分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情况紧急!戴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一方面迅速向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报告,请求漯河、许昌、郑州开展接力护送;另一方面立即安排警车带道紧急护送。

  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接到通报后,迅速通报沿线高速交警大队应急联动,接力护送保通。

  冰雪无情人有情!在驻马店、漯河、许昌等地沿线高速交警的接力护送下,8时38分该急救车平安抵达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线索提供:杨军政)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