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倒车把自己碾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9年01月09日12: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离奇车祸

  乐山男子倒车把自己碾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车祸发生后,周围群众抬车救人。(视频截图)

  一男子驾驶白色小车缓缓上路,几秒后突然高速倒回,男子被甩出驾驶室,惨遭车轮碾轧身亡……1月7日晚,乐山城区一美食街发生离奇车祸。

  据现场目击者周先生介绍,事发地点位于乐山城区嘉兴路美食街,时间为7日晚9时40分许。据周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小轿车从人行道上缓缓驶出,当车辆驶入机动车道后,不知因何停车,而后突然高速倒车,一男子从驾驶室内被甩了出来,两个前车轮先后碾轧其身体,造成男子大量出血。

  周先生介绍,事发时,一女子试图拦停轿车,但被高速倒退的车辆挂倒在地,所幸并无大碍,她很快起身,向被碾轧的男子走去。

  事发后,在附近做生意的市民王强(化名)与多人一起,将小轿车从男子身上抬开。王强表示,该男子大量失血,当时已没有了意识。

  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发现现场仍残留少许血迹,附近不少商户还在议论这件离奇车祸。正对事发地的一家美容店老板刘女士表示,事发太突然,她听到外面有人大喊“车子轧到人了”,忙出门查看。只见一男子倒在一辆白色轿车前车轮下,流了很多血,“人还有点呼吸,但已经奄奄一息了。”

  附近不少商户向记者推测,该男子可能喝了酒,出事时,驾驶室车门并没有关严,由于他突然高速倒车,惯性将整个人甩出车外。不过,当记者就该细节向乐山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核实时,并没有得到相关答复。

  随后,记者来到了乐山市中医医院。经了解,该男子姓吕,乐山市中区安谷镇人。急诊科医生表示,吕某在被送到医院后,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全力抢救,但他最终仍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记者又辗转联系到了吕某亲友,他们表示吕某遗体已于8日上午送至乐山市殡仪馆,事故原因他们并不愿多提。

  交警表示,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昕锋丁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