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计划为市直学校招聘57名教师

2019年01月09日16:37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适应许昌市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合理调整教师队伍结构,近日,许昌市启动了市直学校2019年招聘工作,计划为市直学校招聘教师57名。

  此次招聘本着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对象及范围为国家原“985”“211”工程院校和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2018年毕业未就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和2019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报考者除需具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要求的基本条件外,还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独立院校和联合办学,硕士研究生专业须与本科专业一致或相近)、相应教师资格证、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特定条件。另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曾在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不得报考。

  此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环节进行。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设在河南师范大学老校区(西校区)平原楼108房间、101房间,报名时间为1月9日至1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00,报名时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资料(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读学校学历证明)。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