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盗窃万元财物十天追查破案八起

2019年01月09日17:18

来源:南昌晚报

  一次盗窃万元财物十天追查破案八起

  南昌晚报讯 万俊 王涵仪 全媒体主力记者 邹鹏飞 文/图 一男子整日游手好闲,深夜在地下车库撬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流窜于东湖区、青云谱区、经开区等地连续作案。昨日,东湖公安分局通报了该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喻某抓获。

  2018年12月5日下午,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八中队接到群众钟某报案称,其停在南京西路225号七星商务酒店地下停车场内的丰田霸道小车被人砸损左边车窗玻璃,车内15条零7包“和天下”香烟及1条“青花瓷”香烟被盗,价值上万元。

  民警调取停车场及周边大量监控发现,2018年12月5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手提着两大袋物品离开停车场,走到南京路乘坐一辆白色轿车离开,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乘坐逃离现场的轿车系一辆滴滴快车。民警经深入信息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为喻某。该人之前有多次盗窃行为,但均因未成年而没有受到处罚。2018年12月14日11时许,办案民警在红谷滩万达广场将犯罪嫌疑人喻某抓获归案并成功追回被盗香烟。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喻某初中毕业后就一直无所事事,流窜到南昌市采取敲车窗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通过审讯和案件串并,办案民警成功破获2018年10月以来发生在东湖、青云谱、经开区等地系列盗窃案8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喻某已被依法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