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国资300万元入股新三板企业吉通股份

2019年01月09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刘赟 

1月9日晚,河南新三板企业洛阳吉通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通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 实际控制人赵中舟与洛阳宏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7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洛阳宏科创投以300万元的价格受让赵中舟持有的吉通股份9.81%的股权。

据吉通股份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吉通股份实现营收6418.1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8,332元。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吉通股份公司所处的行业为纺织业,主营业务为差别化功能型纤维的研发、所生产和销售以及合成纤维的批发。

据企查查显示,洛阳宏科创投洛阳国资委全资孙公司,于2014-12-19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金对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内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创新创业企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除代理记账),商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

责编: 刘赟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