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6号)

2019年01月10日07:4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6号

  开封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梁谦,洛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二龙,信阳市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向兵,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选举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秀荣、贾全林,已调离河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梁谦、王二龙、向兵、陈秀荣、贾全林的代表资格终止。

  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娅辉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河南省军区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刘法峰辞去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娅辉、刘法峰的代表资格终止。

  特此公告。

  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9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