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场冬雪后 郑州机场平稳渡过

2019年01月1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 1月9日上午至当日晚11时许,郑州机场周边一直为小雪天气。受降雪和低温天气的影响,郑州机场发布了航班延误预警,有部分航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部分航空公司因降雪取消了20多个航班。

  长时间降雪天气出现后,郑州机场各保障单位全力以赴,其中重点进行了飞机除防冰工作。初步统计,9日这天完成的航空器除防冰超过100架次。与此同时,对T2航站楼内的广大旅客做好值机手续办理、信息发布、机票退改签、开水供应等各种保障工作,航站楼秩序正常。为保障旅客顺畅出行,郑州机场对迎宾大道高架桥上下口、出租车候车区等重点路段积雪及时进行清除,同时对T2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1─7号门、四层高架桥中间站台等乘客通过处加摆防滑地垫,确保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

  郑州机场提醒,根据天气预报,近期低温天气和雨雪天气将会较多,为避免耽误您的行程,提醒广大旅客及时查看河南省机场集团官网、官方微博,关注自己所乘航班动态,或者拨打郑州机场24小时热线电话0371–96666问询航班信息。(线索提供:施书芳 曹楷 程硕)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