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庙水厂供水区域市民请注意:1月11日12时至14日12时白庙水厂施工水压或不足

2019年01月10日1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月10日,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传出消息,因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将于2019年1月11日12时至1月14日12时,对白庙水厂原水管道阀门进行更换,计划施工时间72小时,施工期间,白庙水厂将停用南水北调水源,置换为黄河水源。

  考虑到白庙水厂两条黄河原水管道长期未满负荷运行,为保证原水管道及水厂安全运行,白庙水厂将采取逐步置换水源的方式运行,供水量将会有所减少。

  受此影响,白庙水厂供水区域内可能会出现管网压力波动,涉及范围:京广铁路以东、金水路以北,中州大道以西,北四环以南供水区域。部分多层楼宇小区在高峰用水时段会出现水压不足的情况。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加强调度,增加其他水厂供水量,弥补供水缺口,避免出现大范围的降压情况。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