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持续提升政治水平服务水平工作水平 推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9年01月11日07:30

来源:大河网

  王国生在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上指出

  持续提升政治水平服务水平工作水平推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河南日报讯(记者 朱殿勇 刘勰)1月10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提高“三服务”水平的措施。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提高工作水平上走在前、做表率,更好服务两个高质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国生指出,党委办公厅(室)是党委的综合部门,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事务繁重,需要大家辛勤付出、拼搏奉献。一年来,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作出了贡献。

  王国生强调,全省党委办公厅(室)要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进一步提高政治水平、服务水平和工作水平。政治水平要体现在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上,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知行合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好的学风学,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要真用真做、做出成效,紧贴河南省实际,肩负抓落实重要责任,既牵头推动又统筹督导,确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服务水平要体现在对上负责对下负责的一致性上,紧系老百姓期盼,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和群众中,把群众对党的感情激发出来,引导广大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责担难担险,成绩面前不争功,问题面前不推诿,主动担当作为。工作水平要体现在创新思路和探索新机制上,摒弃老眼光、旧办法,带头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树立政治思维、超前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研究新时代党办工作新特点,持续改文风转作风,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以党办工作的实效推动中原更加出彩。

  穆为民就做好新时代全省党办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着力打造模范机关,以高质量工作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

  会上,有关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