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红秋:提升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高质量推进运动会筹备各项工作

2019年01月11日07:38

来源:大河网

  喻红秋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指出

  提升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高质量推进运动会筹备各项工作

  河南日报讯(记者冯芸)1月10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把握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推进运动会筹备各项工作,把运动会办成一届人民群众满意的民族体育盛会。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

  喻红秋指出,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即将在郑州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且是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高度重视,把做好筹备工作作为对政治站位、素质能力、工作作风的综合检验,作为兑现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维护河南声誉和形象的实际行动,

  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任务,确保运动会顺利举办。

  喻红秋强调,要拉高工作标杆,注重细节,彰显特色,务求高效,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筹备工作,努力把厚重的中原文化、河南改革发展成就融入到运动会全过程、各方面,举办一届具有浓郁河南特色和鲜明时代特色的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要把握重点任务,精心策划开幕式、火炬传递等大型活动,积极做好竞赛工作,全方位做好接待工作,深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注重节俭办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讨论通过相关工作方案。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