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辰出席公益榜样盛典 为公益事业蓄能

2019年01月11日09:02

来源:大河网

  争做公益榜样,牵手公益力量。1月10日晚,郭俊辰参与公益榜样盛典并被授予公益大使的身份。作为新生代人气演员,荧屏之外的郭俊辰更是温暖帅气富有爱心,身体力行献爱公益,为公益事业贡献“榜样”力量。

  公益路上的坚持让郭俊辰一直温暖前行。郭俊辰曾在一次慈善活动中说“我很荣幸能够去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希望我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他曾做客映客公益节目,借助“直播+公益”发力,每期直播中所获得的收益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在“我是你的小伙伴”公益活动中,郭俊辰用一幅画让更多的人去关注自闭症群体。除此之外,郭俊辰持续关注乡村教育,助力新浪教育公益,用声传爱,帮助号召并参与西藏南木林县米如村建立新学校。在小桔灯公益活动上郭俊辰点亮爱传递爱,号召大家倾听老人的心声……自出道以来,郭俊辰默默支持公益,用真心与公益携手,用行动诠释爱心。

  此次公益活动再次让我们见到郭俊辰的善良和温暖,这位大男孩如阳光一般,照亮身边更多的人。近几年,郭俊辰在演艺道路上也是不断发力,感悟角色体验生活,一步步突破自我,为观众呈现出更精湛的演技。新的一年,让我们为爱出发勇敢前行,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