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女孩入选国家花滑跨项队二期试训名单 离国家队“一步之遥”!

2019年01月11日09:25

来源:焦作日报

  说起花样滑冰,“花迷”们会想到我国花滑世界冠军陈露,会想到我国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这项美丽的冰上运动如今和焦作人也有了联系。昨日,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体校获悉,1月9日,由该校输送到河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11岁女孩王紫漩,成为国家花样滑冰跨项队二期试训队员。

  据王紫漩的启蒙教练翟琳琳介绍,王紫漩今年11岁,本来是学体操的,去年在全国少年体操锦标赛总决赛跳马比赛中夺得第二名,因此受到国家花样滑冰队教练的注意。去年11月2日,王紫漩到国家花样滑冰跨项队进行试训。在为期两个月的试训测试期,她参加了身体素质及上冰测试,因表现出色,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为她颁发了荣誉证书。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跨项选才安排,王紫漩在国家队进行了为期8周的试训。凭借着天赋和努力,最终王紫漩等9人杀入国家花样滑冰跨项队二期试训名单。接下来的3个月,王紫漩将继续留在国家花样滑冰跨项队进行训练,充实国家花样滑冰队人才储备。她能否成为国家花样滑冰队队员,3个月后将见分晓。可以说,现在的王紫漩离国家花样滑冰队仅“一步之遥”。

  据了解,王紫漩是进入国家花样滑冰跨项队的首个焦作选手。

  “这孩子非常刻苦,身体条件很不错,希望她有一个好的未来。”翟琳琳给弟子送上真诚的祝福。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改玲 报道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