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重头戏演出!河南蜘蛛侠“英雄归来” 大年初三永城陪你嗨翻天

2019年01月11日2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在高10米、摆动16米的软钢丝上"腾云驾雾",10秒翻36个跟头,倒立、飞行齐上阵,央视春晚和各大卫视的重头戏演出来了!这样的高空"蜘蛛侠"和"美猴王"表演您看过吗?今年2月7日至2月11日,来自河南商丘市虞城县文集乡谭楼村的郭成将重返家乡,将在永城市体育中心带来由他的团队精心打磨的国内首创蜘蛛侠之"英雄归来"高空秀全国巡演第一站表演。

  1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永城市体育中心迎新春系列活动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此次演出将在2019年农历大年初三至初七上演,每天两场,五天共十场。演出将武术、杂技、歌手、魔术等多元素通过创意剧情巧妙结合起来,将西方演艺文化与东方国粹艺术融会贯通,也是国内首创"英雄归来"主题大型励志空中特色专场。

  最新设计的英雄角色"未来英雄"也将亮相,届时观众可饱览炫酷的空中画面。歌手会穿着蜘蛛女的服装从观众席后方一直飞越到舞台上为大家表演及演唱,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