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武磊梅开二度于大宝破门 国足两连胜出线

2019年01月11日23:4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亚洲杯第二轮,中国男足迎战菲律宾。第39分钟,蒿俊闵助攻武磊完成一记直挂死角的射门。下半场又是蒿俊闵助攻武磊完成了一记凌空抽射。比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于大宝锦上添花。最终,国足3-0战胜菲律宾,提前锁定一个16强的席位。

493bea3408ca4e7ab4c5b19652209b8d

  上半场第2分钟,蒿俊闵右侧禁区外得球原地摆腿劲射,球被菲律宾门将倒地没收。第9分钟,国足前场反抢,赵旭日断下对手解围球后盘带了两步距离球门25米开外拔脚施射,没有踢上力量,球被菲律宾门将没收。第16分钟,郑智前场争顶时哈维尔犯规,国足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刘洋虚晃一枪,郜林右脚吊射远角偏出。第17分钟,张琳芃后场回传门将,颜骏凌停球失误,幸运的是球滚出了底线,而非滚向球门。第22分钟,菲律宾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形成3打2,施特劳斯将球分向左侧,哈维尔起脚劲射,球被站位良好的冯潇霆用身体挡出,化解了一次险情。

  第32分钟,刘洋左路赢得一粒角球。蒿俊闵将球开出,第一点被对方后卫解围出来,外围的赵旭日得球再交回给蒿俊闵,后者再起左脚传中,后点的吴曦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错失一次良机。第39分钟,郑智将球转移到右路,张琳芃得球交给蒿俊闵后前插,后者低平球斜传禁区附近,武磊禁区线上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球直接飞入远端死角,国足1-0取得领先。

  第41分钟,国足后场大脚传到前场,菲律宾后卫解围不远,武磊高速插上停球敲给郜林,两人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郜林再回做,跟上的蒿俊闵低射,球被对方门将倒地抱住。第45分钟,英格雷索禁区外劲射,颜骏凌单掌将球托出横梁。菲律宾角球开出,颜骏凌没有将球打远,施特劳斯点球点附近得球起脚射门时被国足后卫干扰。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国足前场连续传递,蒿俊闵右侧禁区线上得球回敲,武磊横传点球点附近,赵旭日凌空抽射,球打在对方身上弹出底线。1分钟后,冯潇霆前场抢断成功交给郜林,后者回撤拿球转身挑传,武磊右侧禁区肋部不停球直接起脚凌空垫射,球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

  第64分钟,张琳芃送出直传,武磊下底传中,球打在帕利亚手臂上,国足获得一个近似短角球的底线附近的任意球。蒿俊闵右脚将球开出,后点的武磊后退中凌空抽射,门将虽然作出扑球,但于事无补,球直入网窝,国足2-0扩大了领先。第78分钟,国足前场围抢成功,蒿俊闵送出直传,武磊再将球分向左肋部,于汉超回传门前,武磊铲射,球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武磊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79分钟,上一场救主的于大宝换下了郜林。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出,吴曦头球摆渡,球打在对方后卫手上,于大宝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得手,国足3-0领先。这是于大宝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真是一员福将。

  最终,国足3-0战胜对手。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