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陈润儿会见“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

2019年01月12日08:0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朱殿勇 刘勰)1月1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先进典型引领,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全国遴选出20名同志授予“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并组成两个报告团于近期分赴10个省(市)作巡回事迹报告。

  王国生对报告团来豫表示欢迎。他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最美退役军人”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坚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的信念,走出了坚实而精彩的人生路,体现了美的心灵、展示了美的形象,让人肃然起敬。相信这次报告将在河南退役军人和广大干部群众中产生重要影响,进一步激发出争做出彩河南人的强大正能量,激励我们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

  报告团成员表示,将通过报告充分展示退役军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永葆本色、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更多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建立新功。

  赵素萍、胡永生、舒庆参加会见。按照安排,在豫期间,报告团一行于1月11日和13日分别在郑州、漯河举行报告会。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