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东部山区发生雪崩 3人受伤

2019年01月12日09: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雪严寒天气持续影响欧洲多国。一些地区因为降雪量过大发生雪崩,或者出现了雪崩危险。

  据瑞士当地警方证实,当地时间10号下午,瑞士东部阿尔卑斯山区发生一起雪崩事件,导致3人轻伤,位于山脚的一座当地旅馆也被埋在积雪中,旅馆窗户玻璃损坏。目前警方已经将在事发地附近的人群疏散撤离。受伤三人已经在接受治疗后回家。

  奥地利部分地区发布雪崩预警

  奥地利近日也遭到了强降雪的袭击。连续降雪导致阿尔卑斯山发生雪崩的风险大幅上升。此前,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已多次发生雪崩,并有滑雪者遇难。到9号早上,阿尔卑斯山区一些地方积雪已经达到三米厚,当地发布了仅次于最高等级的雪崩预警。多条通往热门滑雪胜地的道路被封锁,一些滑雪场也已关闭。

  格鲁吉亚一滑雪场雪崩 二人获救

  另据美联社报道,格鲁吉亚一处滑雪场10号发生雪崩,两名俄罗斯游客获救。一名坐在高处缆车上的游客刚好拍下了雪崩发生时的一幕。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