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文艺味十足的新年?河南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全攻略来了!

2019年01月12日2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文旅融合,红红火火过大年。1月12日,"过大年回老家-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全面启动,传统技艺、舞狮等表演让市民们置身浓浓的年味儿之中。那春节去哪儿玩呢?除了山水游,今年河南的群众文化活动也相当丰富,赶紧来看看吧!

  大河网记者获悉,目前河南省已建成各级公共图书馆158个,文化馆205个,博物馆334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2198个,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41506个,初步实现了省市县乡村5级公共文化服务网络覆盖。2019年"春满中原"群众文化活动依托5级公共文化服务机构,计划开展各类文化活动5.8万多场,为全省亿万群众送去新春的文化盛宴。书展、画展、陶艺体验…….让你过一个文艺味十足的新年。

  河南省图书馆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

 

 河南博物院

 

 河南艺术中心(省文化馆、美术馆)

 

 郑州市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