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骨朵盛典温暖来袭 大咖云集共享荣耀时刻

2019年01月14日10:07

来源:大河网

  1月12日,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盛典由骨朵传媒与微博台网联合主办,一如既往大咖云集,寒冬之中热力不减。影视行业资深研究者及从业者汇聚于此,共同回顾2018网生行业的成长与蜕变,更有3unshine、陈瑶、高瀚宇、何泓姗、黄雅莉、季肖冰、罗晋、戚薇、宋祖儿、熊梓淇等40余位明星艺人共同出席,与现场媒体与观众一起见证网络影视高光时刻。

  “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是骨朵传媒的品牌项目,堪称网络影视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素有“网络影视届奥斯卡”之称。自2016年首届举办,便始终秉承推动网络影视行业沟通交流的信念,对多部优秀项目、公司及人才进行鼓励与表彰。盛典已成功举办两届,记录了众多优秀网生内容的璀璨绽放,也见证了很多潜力演员的荣耀诞生,为网络影视行业健康积极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

  本届盛典以“花影盛放”为主题,精选2018年内上线的网络剧、网络综艺、网络电影、国漫等行业热门作品及有着出色表现的艺人,根据骨朵影视大数据、专家评审、网友投票三方维度综合评定,评选出2018全年度的优秀作品及突出贡献者,对近一年内行业优秀项目、公司及人才进行表彰。凛冬之时,温暖来袭,网生行业围炉夜话,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展望未来共同努力,为2019网络影视发展开启全新起点。

  除了业内重要荣誉逐一公布之外,盛典现场同步隆重推出骨朵数据的最新艺人数据产品:2018年度艺人热度榜与旋风榜。骨朵艺人热度榜是以骨朵指数为依据的热度榜单,综合考虑全网受众关注、互动情况,以及全网媒体曝光表现,采用统计方法生成指数模型,用以体现艺人影响力。艺人旋风榜是一周时间内,所有艺人热度变化趋势和突增表现的综合情况排名。骨朵艺人数据产品综合多方权威数据,以多维评价方式进行系统分析,剖析艺人在新媒体上的传播效果,建立行业权威性。

  骨朵传媒是北京金骨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垂直于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综艺、国漫等网生内容行业的数据服务商,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数据挖掘与评估、行业资讯报道和影视全案营销等业务。骨朵新媒体平台拥有“骨朵网络影视”、“骨朵星番”和“骨朵国漫”三个公众号以及同名微博,针对行业、艺人以及国漫,已形成贯通网络影视全行业的权威媒体品牌;骨朵宣传营销服务秉持“体验式营销”原则,以受众需求为目标,深度挖掘和打造专属传播方案;骨朵影视数据服务涵盖网生内容周度、月度、半年度、年度市场分析,主题轻报告,微博特别系列轻报告,网播量免费查询系统“骨朵神器”,面向影视从业者的专业舆情监测分析系统“骨朵雷达”,以及最新推出的艺人热度数据产品,坚持为行业提供实时、公正、直观、准确的决策参考,推动行业健康积极成长。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