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南区队获胜 约瑟夫·杨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2019年01月14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CBA全明星赛南区队获胜

昨晚,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在青岛落幕。在压轴进行的南北区全明星赛上,南区全明星队以160比145战胜北区全明星队,独得40分的南京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今年全明星赛先发球员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北京首钢队的方硕和翟晓川共同代表北区队首发出场。首节比赛后半段,替补出场的杨突然爆发,半节时间就得到15分,帮助南区队确立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北区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杨再次连续得分,为南区队稳住局面。最终,南区队以15分的优势获胜。

技术统计显示,杨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并送出6次助攻。南区队另一大功臣是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他命中11记三分球,拿下39分。北区队方面,辽宁队的郭艾伦拿下26分和15次助攻,方硕和翟晓川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

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各单项的决赛。在技巧挑战赛中,吉林队18岁小将姜伟泽夺冠,并以26.5秒的成绩创下新纪录。在三分球大赛中,福建队的陈林坚与广东队的杜润旺均得到21分,前者经过30秒加赛惊险夺冠。在扣篮大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王潼因伤退赛,四川队的黄荣奇与广东工业大学的CUBA球员张建豪进行一对一较量。最终,张建豪胜出,成功卫冕。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