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伯骞登陆烎潮音发布夜 《Domination》震撼视觉

2019年01月14日14:59

来源:大河网

  昨晚,在众多当代艺术家共同打造的舞台上,马伯骞与李宇春、华晨宇等多位音乐偶像一齐登陆2019烎潮音发布夜。“烎潮音发布夜”限定100小时,超过限定时间即自动下线。在这划定时间的极致体验中,马伯骞用自己的方式诠释“阅后即焚”,与科幻机械臂完美结合,带来重新编曲的原创音乐《Domination》,震撼感官。

  经过制作人sususu重新改编制作的remix版《Domination》,这次的风格与之前相比更加潮流。不仅是在音乐上有改编,这次的限量版舞台沿用了科技感十足的机械臂,演唱时马伯骞完美控制,呈现了一出全面沦陷的视觉盛宴。如此炫酷的舞台,将在100个小时后阅后即焚,虽然有些可惜,但也算是一次遗憾美了。舞台的惊喜呈现也令粉丝欣喜不已,线上好评不断,著名乐评人耳帝更是发博打call,表示被sususu重新编曲的《Domination》实在出色!迷离如夜影水色的Chill氛围混合着复古布鲁斯吉他泛漾在Wonky Beats之上。是一位值得你关注的“偶像rapper”!马伯骞认真为每一次舞台量身定做的作品,都给观众们带来一次次全新的体验。

  当天直播舞台上,身穿白色CHAENL外套的马伯骞与精确编程机械臂一起亮相,自信迈步舞台和LED屏艺术设计巧妙互动,越来越洒脱的演唱赢得好评如潮。本次烎潮音发布夜邀请到著名舞蹈艺术家沈伟携代表作《声希》前来助阵,多日的彩排时间里,马伯骞有幸与沈伟进行了深度对谈,相关内容将于之后发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