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中原——全国百名油画家走进商丘美术作品展在省文联开幕

2019年01月15日0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珂

  1月13日,由河南省文联、商丘市委、商丘市政府主办,河南省美协、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联、商丘市美协承办的“油画中原——全国百名油画家走进商丘”美术作品展,在河南省文联开幕。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美协主席刘杰介绍,去年10月23日至26日,河南省文联、商丘市委、商丘市政府共同主办了“油画中原——全国百名油画家走进商丘”大型采风写生创作活动,创作完成了百余幅精美的油画作品。

  该活动自2007年启动后,历经十年,2017年12月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油画中原——十年回顾展”,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在全国美术界产生了良好影响,已经成为河南美术界的经典品牌和靓丽名片,受到了中国文联、中国美协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