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示青岛黄海、湖南湘涛、四川隆发三俱乐部股权转让

2019年01月15日14:1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今日对青岛黄海、湖南湘涛、四川隆发这三家俱乐部的股权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从1月15日起至1月29日止。

青岛黄海的股东青岛黄海制药将现有股权分别转让至深圳市衡业投资集团和青岛黄海健康产业集团。转让后深圳市衡业投资集团占青岛黄海63.625%股权,青岛黄海健康产业集团占青岛黄海27%股权。青岛黄海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唐晓芳。

湖南湘涛的股东宋毅将股权转让至伍凤梅。转让后,伍凤梅占湖南湘涛10%股权。湖南湘涛的法定代表人为钟发平。

四川隆发的股东四川新东信汽车服务将股权转让至四川金木矿业。转让后,四川金木矿业占四川隆发64.9%股权。四川隆发的法定代表人为何亚平。

公示期内,有关债权债务的争议进行协商解决,如无法解决,请相关方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