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预算480余万美元!内乡脱贫攻坚获联合国项目支持

2019年01月16日08:2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孟向东 通讯员 朱昱衡

1月13日,内乡县减贫与可持续发展示范区项目正式启动。此项目为期3年,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在我国实施的首个县域减贫与可持续发展示范区项目。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据了解,该项目将引进先进的发展理念,调动社会力量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积极参与地方可持续发展。项目总预算480余万美元,涵盖田园综合体、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环境保护等诸多领域,将有力支持内乡县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民生保障,促进乡村振兴。

自1979年《中国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标准基本援助协议》签署以来,UNDP充分利用其全球网络和发展经验,支持中国制定应对发展挑战的解决之道,并为中国开展南南合作和参与全球发展提供协助。在过去的一年里,UNDP多次深度调研内乡县减贫与可持续发展方面工作,了解该县成熟的减贫及可持续发展成功案例(模式),为内乡县的减贫及可持续发展工作对接更多的国际资源和平台。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