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主题曲MV公开 嘉羿表现亮眼引期待

2019年01月16日11:05

来源:大河网

  近日,《青春有你》主题曲MV在粉丝们强烈的呼声中公开,不负众望,嘉羿以优异的成绩和外形成功进入A班。嘉羿在主题曲MV中的表现十分亮眼,舞蹈动作流畅,表情管理有感染力,镜头扫过他都挂着青春洋溢的微笑,大家也对这个98年出生的大男孩有了新期待。

  在前期的自我介绍中,嘉羿虽然一直穿着蜘蛛侠cos服没能露面,但还是引起一波粉丝的好奇,大家自发去寻找关于他的资料,也渐渐感染到嘉羿的青春和阳光。主题曲MV一经发出,观众都被这个仅有8秒镜头的大男孩吸引住了,无论嘉羿在不在镜头中心,每个舞蹈动作都完成地十分漂亮,无论能不能被看到,舞台上的他就是青春的样子。《青春有你》重在青春二字,100名训练生的竞技场,只有实力特别突出才能站到中间的位置。嘉羿能够站到A班,让粉丝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激动和骄傲,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星星,终于要被更多人看到了。更有观众评论:“嘉羿就是青春本人”。

  据悉,嘉羿来自匠星娱乐历时三年打造的国造少年唱跳团体——钛戈男团,由队长林陌、主唱展羽、舞蹈担当靳凡、Rap担当圳南(Key)、门面担当嘉羿组成。本着作品先行的原则,钛戈男团陆续发行的《钛戈》《少年》《小告白》《All about you》等多首歌曲,均受到粉丝的喜爱。随着节目公开,钛戈男团之前出席活动的各种路透也慢慢进入到观众视野,无论舞蹈还是唱功都表现出接近成熟男团应有的实力和魅力,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次搞到真的了”、“国产偶像认真起来也是可以的”。在前不久公开的节目预告中,有细心的粉丝发现评级舞台是钛戈男团去年发行的单曲《钛戈》,这是一首节奏感十分强烈,舞蹈动作也很洗脑的歌曲,MV则采用了浓郁的中国风拍摄手法,不禁让观众开始期待,嘉羿、林陌、展羽、靳凡、圳南(A-Key)这五名来自匠星娱乐的国造训练生,究竟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现场版《钛戈》。

  钛戈男团彼此扶持度过了一千多个训练的日夜,越努力越幸运,今天能走到《青春有你》的舞台,我们相信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他们会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钛戈男团的优秀,一起去未来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