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掀古装轻喜剧新篇章

2019年01月16日15:17

来源:人民网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当中,以轻喜剧的独特调性突破古装剧的传统壁垒,解锁了古装剧新的打开方式。此次,林依晨与张彬彬的首次合作也是激发璀璨火花,鬼灵精怪小乞丐晋升路上,每遇危难总是得到“高冷侠客”莲衣客解救,张彬彬也因护花力Max被网友幽默称为“宠妻狂魔”。今日(1月16日),《小女花不弃》重磅释出一组“百花齐放”主题海报,林柏宏 、黃心娣 、张岩、邢恩、彭渤、肖向飞、林子晴、宋文作、孙祖君等一众主创神色各异若有所思,令观众对接下来的剧情愈发期待。

  在精雕内容基础上,《小女花不弃》打破传统模式的壁垒,在剧集表现形式上面进行了全新的探索与尝试。随着该剧热度和口碑的不断攀升,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清新欢快的轻喜剧风格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该剧励志的题材与“甜虐”交织、节奏分明的剧情,也备受年轻受众的青睐,这种以轻松生活化的表现形式来阐述励志主题,深入浅出地将对生活观、爱情观、家国观的思考融入剧情的方式,拉近了剧集和观众的距离,带给大家一股乐观、治愈的正能量之风。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林依晨与张彬彬首度新鲜携手,碰撞出的火花生动又热烈,令观众感受一股清新苏甜的暖流。张彬彬饰演的陈煜/莲衣客“护花力”max,表面上以世子陈煜的身份对花不弃(林依晨饰)“凶神恶煞”,暗中却每每在花不弃遇到危机时,以莲衣客的身份发动“光速闪现”技能,帮她化险为夷。这种“明里欺负暗里守护”的发糖套路击中网友“苏点”,张彬彬也被网友冠名“双核型宠妻狂魔”,“少女心催生剂”。就在今晚将播的剧情中,陈煜与花不弃将向观众派发“酥心糖”,“宠妻狂魔”战斗值在线,“莲花夫妇”甜蜜日常继续,一场自带粉红气泡的“落花抱”等待观众品鉴。

  据悉,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将继续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每周二至周四晚22:00连播两集。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