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GDP破4.8万亿”上了今日头条热搜头名,网友点赞出彩河南

2019年01月16日19:31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贺志泉)1月16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郑州开幕,省长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2018年,全省经济平稳运行,稳中向好,预计生产总值突破4.8万亿元,比上年增长7.5%左右。大河网等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喜讯。在当天下午,今日头条APP“头条热搜”中,该条消息排第一名。

  网友“9828439175”在评论时称,“这是了不起的贡献!因为河南有二千万人都在为别的省做出巨大的贡献!并且河南是靠实打实的产品干出来的!河南省历任省领导务实作风过硬,受到全省人民的支持!”

  众多网友对河南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给予点赞,对未来发展寄予希望。

  网友“正能量河南十堰”表示,感谢社会对河南的信任,河南一定会越建越好。还有网友希望新的一年,让中原更加出彩。

  在《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安排”中,陈润儿表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继续保持“三个同步”“三个高于”,生产总值增长7%~7.5%,一般性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而在支出方面,陈润儿强调,将积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继续压缩政府一般性支出,腾出更多财力用于办好民生实事,并一一列举新增城镇就业110万人、实施80岁以上老人高龄津贴制度、完成300万户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建、新建和改扩建城乡幼儿园1000所等10项实事具体内容。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