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看人大】第4期 小茜在现场: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在郑州开幕

2019年01月16日2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记者 席茜 摄像 贾志昊 田凯中 后期 贾志昊)1月16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大会听取了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18年工作回顾;二、2019年工作安排;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听完省长陈润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代表们有什么感受呢?我们一起来听一听。

  省人大代表高尚功表示:“听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很受鼓舞,过去一年,全省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省人大代表王飞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农业经营主体,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改革开放40年让我深深感受到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政府的好政策为农村青年提供了实现理想抱负的广阔天地。”

  省人大代表周哲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可以说任务艰巨,既符合河南的实际,也符合群众的意愿,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提升河南生态质量的有效举措。”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