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不知道咋写,根本不会…… 小学生的一份试卷让老师“疯”了!

2019年01月17日10: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刘亚杰

  “我在哪?我是谁?我为什么要改这样的卷子?我只想活着。”1月15日,漯河市民张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批改试卷的信息,引来诸多网友点赞调侃。

  记者了解到,张女士是漯河市西城区某小学的一位数学老师,刚参加工作不久。最近她在批改六年级学生的试卷时,发现一位学生在卷子上写道“不知道咋写”“超不会”“跟(根)本不会”等语句,令她哭笑不得。

  针对此事,网友“拈花一笑”跟帖说:“这真的是你们学生的卷子吗?这是个有勇气的少年。”网友 “sara” 则评论道:“根本的根都写错了,看来这孩子语文也不好。”网友 “余生安好”则宽慰张老师道:“别生气,一切都会过去的,我看了最后一道题我也不会做。”

  “我还真是第一次批改到这样的试卷。”据张女士介绍,写下这些“答案”的学生平时表现挺不错的,成绩也不算太差,至于为何会如此答卷,这点她也不是太清楚。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