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婚礼目的地推荐:挪威峡湾,亲近自然的婚礼胜地

2019年01月17日09:28

来源:人民网

挪威的自然景观纯净壮美,近年来中国游客数量逐年攀升且拥有很高的口碑。首都奥斯陆文化气息浓厚。四大峡湾是挪威的旅游精华,盖朗厄尔峡湾和松恩峡湾分支纳柔依峡湾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国家地理》杂志将挪威峡湾称为“世界最佳未受人为影响的自然旅游圣地”。挪威同时拥有多条观光公路,沿途风光迷人,非常适合自驾游览,令人惊叹的大西洋之路、精灵之路、老鹰之路,不仅可以观赏到峡湾的美景,也可随意驻足领略各个景点。峡湾主题游丰富多彩,卑尔根是峡湾的门户城市,著名的鱼市场和布吕根木屋让人流连忘返;松恩峡湾是挪威最长最深的峡湾,壮美景色令人叹为观止;如果松恩峡湾可以被称之为挪威西部的峡湾之王,那么哈当厄尔峡湾就可被称之为峡湾之后,可以同时领略自然和文化精髓;盖朗厄尔峡湾以沿途瀑布著称,吕瑟峡湾也独具特色。


在挪威峡湾地区举办婚礼或是蜜月旅行,可谓是一场亲近自然的婚礼,也是很酷和富有野性的韵味。峡湾看起来与蓝色的湖泊非常相似,但峡湾中的水却是咸水。峡湾发源于大海,大部分峡湾都延伸入内陆地区,两岸山崖耸立。冰川之水从近乎垂直的山坡上飞流直下,形成动人心魄、声势浩大的瀑布。虽然峡湾通常纵横交错,您可以乘船在峡湾间往来,还可以从峡湾进入大海,但是峡湾之旅会让您感觉似乎置身于世外桃源。峡湾之所以能够鹤立鸡群成为挪威最重要的象征,正是因为它能够勾起人们独特的回忆。


与其他景点不同,峡湾及其周边地区会让人们不禁回想到挪威旧日的时光。虽然峡湾地区的风光看起来似乎未经人工雕饰,但是无论是自由行的游客还是在导游带领下的游客都可以轻松饱览这里的美丽风光。峡湾地区分布着许多小村庄,还有不少供游客冰川徒步和登山的小径。

与爱人拥抱在挪威峡湾之中,是一场难忘的婚礼及蜜月旅行,共同欣赏峡湾的美丽风光,在峡湾的海水中,可以开展各种活动,如垂钓、划独木舟、露营以及水肺潜水。这里还有不少人迹罕至的地方,等着您去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