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回家路》“跨物种情”打动观众

2019年01月17日10:07

来源:人民网

  狗狗贝拉与美洲狮的友谊让人惊喜。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日前在京举行的首映看片会收获大量好评。影片中森林、荒野、雪山这样的“大手笔”场面尤其震撼,狗狗贝拉和主人卢卡斯之间纯粹真挚的情感也让观众投入其中。此外,对于影片中贝拉和“猫妈妈”以及“大猫”美洲狮之间的“跨物种”友谊,很多观众也感到十分惊喜,甚至表示感受到了一种相互取暖的“江湖情怀”。

  与此同时,影片曝光的中国风海报,和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气氛颇为呼应。海报上远处的青山若隐若现,近处杂草丛生,狗狗贝拉趟着河水向前走来,身后有“大猫”在树上栖息;而草丛中两只郊狼仿佛随时准备发起进攻。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由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桑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担任贝拉的英文版配音,霍思燕担任贝拉的中文版配音。影片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