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办廉洁书画征集优秀作品展开展 颁奖暨作品集、廉政春联发放活动

2019年01月17日16:02

来源:大河网

  1月16日,延津县廉洁书画征集优秀作品展开展、颁奖暨作品集、廉政春联发放活动在县文化馆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增强优秀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创新、富裕、文明、生态、开放”新延津集聚正能量。

  此次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338幅,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15幅,获奖作品34幅,其中一等奖5幅,二等奖11幅,三等奖16幅,特邀优秀作品8幅。

  这些作品有的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或摘录诗词歌赋,抒发崇廉尚洁情怀;或书写家规家训,寄托修身齐家思想。有的雅俗共赏、清新隽永,或以行楷书怀,或以篆隶言志;或以工笔弄巧,或以写意造境;或以平实夺人,或以险绝取胜。创作者们以传统的艺术形式、真挚的思想感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挥毫泼墨、鼓劲加油。

  举办廉政书画展是以艺术的形式传播先进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书画爱好者参与创作和观展,进一步提升廉政信念;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参展,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陶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在中原更加出彩画卷中绽放延津特色贡献力量!(来源:清风延津)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